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法政学院大学生法学社成功举办第五届模拟法庭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30 10:03:44  阅读量: 次】


11月26日,法学社分别在衣锦校区实验楼604,204,以及模拟法庭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此次比赛由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和浙江农林大学法学社联合举办,由瑞达法考协办。本次大赛由田信桥,马永双,姜双林,徐金锋,张永亮,李兴锋担任指导老师。王笑庆庭长,甘文婷副庭长,余豹律师,田信桥院长,周伯煌教授,姜双林教授,徐金锋老师,张永亮老师,毛舒舟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迅速变得严肃起来,充满着法庭的威严和比赛的严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融入角色,认真对待案情,严格按照比赛程序进行。其中,审判组的同学全程肃穆,依照程序,把控庭审秩序,查明案件原由,做出公正合法的判决。原告组的同学清楚阐明事情缘由,提出自身诉求,维护原告的利益。被告组同学见招拆招,补充事件事实,驳回原告上诉,争取有利局面。评委们认真观看整场比赛并对比赛作出点评打分。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3组团体一等奖,分别为由马永双老师指导的黄云明组和林若瑶组,以及陈键老师指导的濮未希组。并且产生了4组团体二等奖,分别是有徐金锋老师指导的周欣雅组,张永亮老师指导的杭莎妮组,李兴峰老师指导的莫佳瑾组和徐紫薇组。并且产生了9组团体三等奖。莫佳瑾,赵雨宁,林洋3位同学获得个人风采奖。

本次瑞达杯模拟法庭比赛的举办,不仅让参赛同学们对比赛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增加了他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法律实践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兴趣,为接下来的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奠定良好基础。

(法政学院大学生法学社全瑶)



上一条:我院法学专业学子积极参与基层普法活动

下一条:寓见法政,寝系你我——法政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寝室美化大赛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