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法学学子在第八届“华政杯”全国法律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2 09:09:13  阅读量: 次】


近日,我院杭莎妮同学在第八届“华政杯”全国法律翻译大赛决赛中获得优胜奖。

“华政杯”全国法律翻译大赛由华东政法大学、全国翻译专业学位(MTI)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翻译专业(BTI)教学协作组主办。此次参赛的443名报名选手包括国内外著名高校学生、律师、法院工作人员、翻译从业者等。大赛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14名。

这次比赛法学学科赵瑾老师积极组织,由汪琴、何菲、王炜、张婵老师分别指导的二十余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我校杭莎妮和莫佳瑾同学从445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而杭莎妮同学(指导教师张婵)经过复赛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胜奖。

杭莎妮同学是本次大赛中唯一本科一年级的获奖选手,获此成绩反映了法学专业在实现提高学生法律职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卓越法律人才目标中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法学学科  张婵)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法学学子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

下一条:辩天下道理,扬法律精神——法政学院举行辩论队队内省赛选拔赛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