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7:52  阅读量: 次】


9月11日下午,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衣锦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里正式拉开帷幕。院长王长金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师生欢迎所有2018级59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加盟文法学院大家庭学习,同时寄语全体新生三句话:一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实现从中学向大学转型;二要尽早明确努力方向,确定大学学习生活目标;三要学会学习、争做“三好学生”(父母的好孩子,老师的好学生,同窗的好同学)。

马永双教授、学生会主席陈涵韵、法学183班计人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最后,全体新生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我将胸怀祖国,情系农林;求真务实,明德修身;博学慎思,勤学苦练;紧跟时代步伐,勇担历史使命;弘扬农林精神,力做文法先锋。自强不息,直道而行!

新生入学宣誓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浙江农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安全教育讲座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开学典礼后,学院对全体新生组织了防诈骗、交通安全、心理、宗教等入学教育,还邀请临安区公安局陈炯警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张敏生教授作了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学生办 毛舒舟)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行纳新活动

下一条:学院2018级590余名新生报到入学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