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学院2018级590余名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18-09-10 16:44:07  阅读量: 次】


9月8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文法学院文法学院衣锦和东湖校区两个新生接待点人头攒动、喜笑迎开,2018级590余名新生相继报到,加盟文法学院。

校领导视察文法学院东湖迎新点

本次迎新文法学院以“文法·我的家”为主题,报到现场除有学院介绍外,还设置了以全体新生姓名为素材的“文法·我的家”大型标牌,一下子将新同学拉进了学院、学校的情怀,引来了不少新同学甚至学生家长、小朋友的青睐。学院还在迎新接待点设置雷锋接待岗,做好新生报到和入住寝室等引导与服务;茶文化专业的学生还身着汉服进行茶艺表演并为新生、家长献茶。

新生在“文法 我的家”展板前合影

报到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一是加强新生档案阅档工作,及时与有特长的同学事先联系,并在现场向精心准备书画作品祝福学校60周年校庆的新生颁发收藏证书;二是在报到前还专门安排党员志愿者进驻每一个新生寝室进行卫生、维修情况检查服务,为新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王长金院长为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的同学颁发收藏证书

8日下午与晚上,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并走访新生寝室,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介绍学院、专业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

新生家长会

文法学院祝愿2018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在浙江农林大学这座美丽的校园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度过一个无悔青春。

(学生办 毛舒舟)



上一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新生班主任、副班主任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