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严于律己,天道酬勤—创建优良学风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9-12-02 08:00:00 黄杉、李一飞 阅读量: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讲文明、树新风,提素养、促成长”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行动方案》,文法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院行动方案,全面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积极倡导文明、规范行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学院氛围。

11月28日早上,学院相关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学风督查,对早自习、带早餐进教室、课堂纪律等进行专项督导,准确掌握学生表现情况。此次专项督查在原有学风督查工作安排的基础上,组织50余名发展对象和党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深入班级、深入课堂,其中对全院2019级学生早自习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本次督查充分发挥发展对象和党员作用,以学生党建促学风,推动文法学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

此次学风专项活动中,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军途经督查点位时,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风优良是体现学生全方面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文法学院历年来重视学风建设,不断加强学风督查工作,严格考勤制度,从早晚自修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进教室、不无故旷课等方面着手。目前,学院通过一系列的思想动员、教育和文明督查等有效的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修养,促进了同学们优良习惯的养成和全面发展,还加强了学院的学习风气,使同学们在给自己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黄杉、李一飞

/徐倩、金典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开展乡村善治主题研讨

下一条:【主题教育】引文明之风,促和谐校园--文法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大学生文明素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