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闪亮新主播语言主题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3 20:40:32  阅读量: 次】


12月7日晚,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闪亮新主播语言主题大赛决赛在东湖活动中心影剧院顺利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辅导员、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代表以及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共800多人参加活动。来自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医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我校暨阳学院的学生代表也观看了本次决赛。

通过前期的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我院有4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语言展示环节、才艺展示环节、三强PK环节的激烈角逐,城市管理181班的袁博和广告学192班的张辰语同学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了金话筒和银话筒。

选手们带来的原创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声音的魅力和语言的力量。袁博同学以话剧的表演形式呈现出一场感人至深的视听盛宴,节目《活着》中展示了一个艾滋病患者对“活着”的渴望以及孕育“新生”后点燃希望的力量。张辰语同学聚焦当下食品安全问题,通过译制腔演绎出舞台剧《美食家》,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将店家的恶劣态度、劣质食品,以及美食家的无奈,在一部小短片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最后与现实结合,引出越来越受宠的外卖与其食品安全卫生问题的思考。

“闪亮新主播”语言主题大赛是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学生通讯社承办的校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文法学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语言才赋,发出耀眼光彩,让梦想闪亮人生!

文法学院  唐礼勇、杨优优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条:放飞梦想,共创未来——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

下一条:文法师生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