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文法学院“同窗有约”选调生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0 08:00:00  阅读量: 次】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考取选调生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目标,文法学院于6月4日和9日举办3场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6月4日,根据本科各专业的不同特点召开了2场线上分享会。张智明、陈涵韵等4位同学为法学、城市管理、英语等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卢依柳、陈城钢等4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广告学、汉语言等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并解惑。

6月9日,通过运用腾讯会议软件,举行了研究生选调生线上分享会,邀请王晓朵、刘琦豪等5位同学为50余位研究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选调生们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及心得体会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相关招考程序、行测和申论的备考技巧、面试技巧等内容,并鼓励大家尽早确定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及时调整心态、坚持不懈。与会同学们不时地做笔记并踊跃提问。分享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通过上岸选调生分享成功经验,起到动员、激励和“传帮带”作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信心、坚定决心、避免盲从、科学备考。

据悉,文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营造良好氛围。2020届毕业生中,共有20人顺利考取选调生,较去年增加8人,位居全校二级学院之首。

近年来,我院选调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文法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做好选调生培育选拔工作,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



(文  雷少伟)



上一条:关于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校内选聘的公告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成员认定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