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1 18:02:51  阅读量: 次】


百年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文法学院党委、浙江农林大学写作中心与《东湖》杂志社拟联合举办“学史力行·砥砺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征文作品以党的昂扬奋进的100年为主题,热情讴歌不同时期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优秀党员和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书写感悟和心得,反映学习成果等。征文作品应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写出真情实感,展现崇高精神和时代风采,努力做到思想性和可读性的统一。

征文时间: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15日。

征文体裁:诗歌、散文、小说、论说文等。

诗歌在150行以内,古典诗词须符合基本格律要求;

散文1000字至5000字;小说和论说文不超过5000字,论说文不要写成学术论文形式。

稿件投寄邮箱:donghuzazhi@163.com。来稿时请注明征文字样,并附作者简介及个人详细信息。

征文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3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

获奖作品将择优刊登在《东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上。

诚挚相约,恭候佳作!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

浙江农林大学写作中心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杂志社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文法学院2021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会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南京邮电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一行来访交流学生工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