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欢迎你们,文法新星!——文法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1 19:18:53 李佳慧 阅读量: 次】


金秋九月,晴空万里,浙江农林大学校园里处处都弥漫着欢声笑语。9月11日,来自全国的574名2021级本科新生和80名2021级研究生满怀壮志与期待齐聚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围绕报到流程手续、氛围营造、校园安全、迎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真正做到一切工作以学生为中心,采取“一站式服务”,真正确保高效有序。

9月11日上午,院长鲁可荣、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等院领导先后来到衣锦校区和东湖校区迎新现场,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报到引导、身份识别、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为同学办理报到和入学手续等各种问题提供指引。完成报到后,学院领导、辅导员、学长学姐们为他们递上精心准备的新生礼物——文法小“橙”盒。学生记者用摄像机、照相机为你们留下入学时的笑脸和期待,为你们记录下上大学第一天的精彩与美丽。整个报到过程处处体现着学院的人文关怀。

30066

9月11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领导和老师们都与新生展开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报到后的情况,仔细检查新生宿舍的各项设施,确保新生们能够住得安全、住得舒心,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集体新生活,相互关爱,共同进步。

149CF

新生们初入浙农林好奇而又笃定的眼神、家长们告别孩子不舍与期冀的目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心服务的身影为浙农林的这一天烙下不平凡的印迹。相信文法学院2021级新生必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在美丽的东湖畔茁壮成长,书写出一段非凡的青春赞歌,在未来走上建设祖国、书写华章的精彩征途。欢迎你们,文法新星!

2299C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文法学院多次开展迎新工作协调会、迎新工作人员培训会,百余名党员志愿者以及雷锋班志愿者建立“志愿者服务群”走上志愿服务岗位。此外,学院学生工作线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备新生礼物——文法小“橙”盒。文法小“橙”盒采用红绿主题,紧扣红色文化和生态育人主线,融入年轻人喜爱的盲盒创意。开启盲盒映入眼帘的就是亲切可爱、阵容强大的文法学工卡通全家福;盒子上层左侧印有学院名称的杯子,寓意着学生与学院“一辈子”的缘分;上层右侧学生手册等资料,是新生入学后与学校的约定,也是他们四年学习生涯要遵守的规则;盒子下层是藏有学院特意为新生准备的考研、考公和各类考证热门课程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职业发展咨询服务,积极引导他们做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接下来文法学院将围绕理想信念、校史校情、规章制度、安全知识、专业认知等主题,对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文法学院 李佳慧



上一条: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部门负责人调整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