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守好红色根脉 争当时代先锋”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月启动暨板桥镇“锋领板桥”党建品牌首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03 17:33:00  阅读量: 次】


3月3日,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与板桥镇联合举办的“守好红色根脉 争当时代先锋”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月启动暨板桥镇“锋领板桥”党建品牌首推仪式在临安区板桥镇上田村文化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裘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临安区板桥镇党委书记叶阳帆,校学工部部长周晓光,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全彬、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书记侯锡铭,板桥镇党委委员胡周兰、章薇等出席仪式。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成员及板桥镇各先锋队代表1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施美红讲话,勉励大家,要感悟时代变迁、实践乡村建设、践行学雷锋行动、传播雷锋精神,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要以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日记,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在浙江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作出新贡献。加强区校合作,更好的在服务临安建设中发挥学校作用。

裘凯致词,对校地合作与党建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和肯定,对本次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以党建联盟和共续雷锋精神为纽带,把板桥的资源与农林大的优势紧密结合,将志愿服务与惠民服务联合起来,推进党建及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助力 “吴越名城•幸福临安” 建设。

仪式上,文法学院党委与板桥镇党委进行了党建联盟签约,还进行了板桥镇“锋领板桥”党建品牌发布、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生态志愿服务队及板桥镇各先锋队授旗、雷锋日记交接、雷锋班营地授牌。

最后,在全体人员洪亮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声中,各位领导共同进行了“守好红色根脉 争当时代先锋”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月启动暨板桥镇“同心红桥”党建品牌推杆开幕仪式。

仪式结束当天,雷锋班成员在板桥镇当地分组开展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座谈会、“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红色讲堂、“送法下乡”公益法律咨询、“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生态志愿服务及“追‘锋’少年喜迎亚运”进校园等活动。

据悉,雷锋班成员还将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继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日记写在建设绿色低碳、文明的校园里,写在抗击疫情、服务社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大地上!

文/李佳慧 

图/文法团学宣传部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珍爱你的美”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2022年“续写雷锋日记”雷锋月系列活动公告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