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文法学院2022年考博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7:19  阅读量: 次】


5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考博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邀请19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沈秋豪、顾晴怡和孙啸宇分享考博经验。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李佳慧、研究生辅导员李姗姗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文法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C464

文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姗姗老师首先对三位考取博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学生励志考向更高的学历层次,并预祝分享会顺利开展。

11BF3

成功考取上海财经大学的沈秋豪同学从了解院校信息、着手准备学术简历、笔试面试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

C451

顾晴怡同学从考博路上的心态问题入手,并对择校、联系导师、准备材料、研究计划书以及考试中的笔试复试等具体细节做出分享。

EE90

孙啸宇同学强调考博需要有过硬的文笔、有足够的好奇心、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孙啸宇师兄对在座同学寄语:慎独。考博是一个孤独的旅程,耐得住寂寞才能把握人生。

10D35

团委书记李佳慧老师总结,考博是每个研究生心中曾经燃起过的火花,通过这次分享会,希望能够增强同学们对考博的了解,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

1C93E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和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举办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职业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就业工作。此次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仅是前人对后人的迷津解答,更是倡导求知向学、传递烽火,希望在校学习的同学能够秉持这种精神,在属于自己的拼“博”之路上砥砺前行。

文/李佳慧 沈依春

图/沈依春



上一条:关于举办“毕生之约 难说再见”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季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