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9:35:06  阅读量: 次】


10月8日,文法学院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校体军部主任冯祎中、校工会副主席郭爱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潘军可主持开幕式。学院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的进行曲中,院旗和院运动会会旗依次入场。

朱红东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在全体师生勇于担使命、立潮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召开学院师生运动会,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促进老师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友之间的进一步相知相识和人文情怀交流,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也为下一周的学校运动会选拔比赛苗子,奏响文法学院师生在学校运动会上主动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前奏和青春旋律。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坚持做到三点:一要坚持不懈,二要学会合作,三要加强团队的组织化建设,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立德树人,以优异的成绩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裁判员代表田晓鹏、教职工代表胡家园、运动员代表史洪乡依次上台宣誓,表明公正裁判和拼搏的决心。最后,由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宣布文法学院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随着第一声枪响,有序而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百米赛跑、接力赛、跳远、铅球等比赛紧锣密鼓;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的拔河比赛将比赛带入高潮,充分展示了文法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5时许,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集体和优秀运动员等颁发奖状。

图/文翁昕旻、杨优优、孙恬欣、王顺燕、贾鑫煜等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光璀璨、青春启航” 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汇演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