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习实践经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11-28 09:16:27  阅读量: 次】


11月24日至25日,浙江省“青春建功乡村振兴”主题实践团队学习交流营活动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曾钰峰、省学联执行主席陈联凯等出席活动。我校村官学院“新农人”暑期实践团前往交流学习。

活动中,各优秀实践团队进行成果分享交流。我校法学2016级本科生李金璐代表“新农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从“助跑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感悟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做了汇报,获得专家评委好评。

优秀实践团队代表赴人民音乐家施光南纪念馆参加“青年夜话乡村振兴”座谈会,与当地乡村振兴基层工作者、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各代表还前往源东乡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旅产业发展示范点吉峰家庭农场和长塘徐古村落进行调研。

本次学习交流营活动,为各个高校的优秀实践团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分享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参会成员明晰了助力乡村振兴、勇担时代重任的重要意义。活动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源东乡人民政府承办。

                                                                    (村官学院 叶斌 李金璐)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8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培训班(绿茶制作技艺方向)在浙江农林大学正式开班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