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江西万安县韶口乡考察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9 12:17:55  阅读量: 次】


8月28日下午,由乡长袁国华率领的江西万安县韶口乡考察团一行五人来院交流。

院长王长金教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以及村官学院情况。强调指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培养农村发展人才,投身乡村振兴,立足浙江,服务全国,一直是文法学院的使命和担当。江西万安是革命老区,韶口乡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特色鲜明的移民文化,扶贫攻坚工作成就显著。期待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推动老区乡村全面振兴。

副院长彭庭松简要介绍了我院社会合作情况。他指出,文法学院立足学科优势,鼓励创造性转化,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近来来特别在“乡风文明”和“治理有效”方面重点着墨,取得了系列成绩。下一步将紧密与省内外相关单位合作,探索文法经验,总结文法模式,扩大人文社科在乡村振兴乃至社会生活中的高能应用。

袁国华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韶口乡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韶口乡这些年发展速度较快,农业产业逐步扩大,农民收入不断增加,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呈现出喜人的势头。此次来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学习沿海先进经验,探讨校地合作的可能性,目的是为了使韶口乡下一阶段的乡村振兴能站在高起点,拓宽视野,精准作为。

双方还就基层社会治理、乡风文明建设、江河文化挖掘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文法学院)



上一条:彭庭松在建设学习型城市“临安经验”座谈会上作专题发言

下一条:区校合作项目《杭州市浙江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举行立法座谈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