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韩国牧园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3:52:44  阅读量: 次】


3月1日,韩国牧园大学中国代表处秦德迟一行来访我院。王长金院长、吴俊龙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开展座谈。

王长金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特色以及与日本、英国等高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秦德迟介绍了韩国牧园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与我院就开展硕博招生、师生互访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韩国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六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广域市,现已拥有超过44.5万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牧园大学在校生约13000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2018年2月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

据悉,接下来我院将与韩国牧园大学建立战略合作机制,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关于 2019 年学生暑期游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19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