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社会学学科师生赴淳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08 08:26:53  阅读量: 次】


116日,社会学学科建设负责人张本效教授带领城市管理、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研究生一行13人的调研小组,赴淳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调研。调研考察旅游城市城市管理上的成功经验及显著成果。

张本效教授带领调研团队与县城市管理局汪思强副局长、团委书记主管市容市貌的洪科长及城市管理局的其他部门领导进行了长时间的座谈与交流,详细了解了淳安县的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

首先,淳安县城市管理局的汪局长向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城市管理局的工作职能范围以及近几年的工作成果,并附上淳安城管局20162017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在交流过程中,汪局长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城市管理执法过程中的不易,将自己工作管理经验悉数与老师和研究生分享。在汪局长介绍之后,张本效教授也对此行的目的向各位城管局的领带做了简单的说明。随后双方采用提问回答的形式进行交流。主要围绕着县与市的城管局功能差异、智慧城管、旅游城市的城市管理特殊要求、应急管理、ppp模式、非现场执法等社会关注问题就行了深度的探讨,其次,各研究生根据自己研究领域与当地领导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极大的拓宽了研究生视野,为今后的研究奠定了较好的实践经验。 

最后,双方就以后进一步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相约时间继续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优化与提升彼此间交流与合作的路径与平台。

座谈结束之后,洪书记带着调研团队在严管街进行实地参观,洪书记边走边向我们介绍非机动车停放、立面改造、沿街商铺出街设摊等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通过本次淳安县城市管理局调研活动,大家更为全面的了解了旅游城市的城市管理现状,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文:社会学学科秘书 叶楚 


 

                                                  图: 连恩团 



上一条:社会学学科教工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学习“两山”思想

下一条:跟随习总书记脚步走下姜——社会学学科师生赴淳安县下姜村调研考察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