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环境法重点学科研讨“五水共治”的法律对策


【发布时间:2014-02-25 00:00:00  阅读量: 次】


2月22日下午,法政学院组织召开环境法重点学科会议,重点讨论和部署了学科建设任务及助力“五水共治”工作。重点学科带头人李明华教授及学科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点学科方向负责人姜双林副教授主持。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夏宝龙书记《以“五水共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的理论文章。李明华教授结合“五水共治”部署了下一步学科的科研工作,在学科现已形成的科研成果基础上,组织实地调研考察,形成相应的学术成果,助力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

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基础,分别就“五水共治”的长效机制、法律制度、地方立法评估及生态补偿、水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等理论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就“五水共治”与学科建设在课题申报、实地调研、学术活动的安排上达成共识,形成初步的计划。李明华教授做了五点部署:第一,做学科、做论文要抓住机遇,紧跟时代步伐;第二,搜集现有学术成果;第三,启动“五水共治”调研;第四,落实省级部门相关项目;第五,在现有研究成果和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青年学术沙龙、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

环境法省级重点学科秘书周菡潇

2014年2月23日



上一条:环境法重点学科研讨“五水共治”的法律对策

下一条:环境法重点学科研讨“五水共治”的法律对策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