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力促科研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6:17  阅读量: 次】


为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推动科研工作进一步深化,3月7日下午2点,外国语言文学科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12会议室召开科研交流会。会议由该学科专业负责人毕雪飞教授主持。文法学院王长金院长、彭庭松副院长参加指导。

公外部陈艳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学校职称晋升相关文件以及填报方法和技巧。英语专业陈秀副教授结合多年的研究工作为老师们讲解了翻译学研究的方法与技巧;公外部的张煜老师分享了近几年基于调查与合作的科研转向心得。

毕雪飞教授就项目申报事项作了解读。她把2019年人文社科项目中与外语学科相关的项目分列出来,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研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王长金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本次交流会务实有效,对科研氛围的营造起到了推动作用。他希望老师们结合国家政策与形势确定研究方向,并鼓舞大家克服困难,勇攀学术高峰。

会后,大家也都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2019年的科学研究计划。以本次会议为良好开端,学科将会加快科研步伐,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

(文法学院 李馨)



上一条:学科办负责人调研文法学院学科建设

下一条:任重教授再次当选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副秘书长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