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郭剑鸣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12-27 09:21:39  阅读量: 次】


12月26日,浙江财经大学郭剑鸣教授来我院讲学,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最多跑一次’改革”分别做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彭庭松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及城市管理本科生、农业管理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郭剑鸣教授主要从他十三年来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展开:第一,认为项目要有问题导向,题目要新颖;第二,认为要从评审专家的关注点出发填写申报书;第三,认为申报书内容要充实,逻辑要严谨。各位教师积极主动请教国家课题申报的相关问题,郭教授一一作了解答,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另外,郭剑鸣教授做了题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作为与民众期待》的讲座。郭教授从内涵与宗旨、逻辑与模式、成效与瓶颈、浙江经验与推进路径这四个方面来阐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政府作为与民众期待。整个讲座精彩纷呈,信息量大,实用可行,赢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我院王长金院长亲切会见了郭剑鸣教授,并对郭教授莅临讲学表示感谢!

(社会学学科 陈孝凡)



上一条:任重教授再次当选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副秘书长

下一条:任重教授出席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