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09:06:21  阅读量: 次】


10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动员宣讲会,特邀科技处周晓光副处长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吴俊龙参加。会议由彭庭松副院长主持,80多名教师与会。

科技处副处长周晓光在会上分析了今年国家基金的立项情况,并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作了专题辅导。他从四个方面作了阐述:一是要树立信心积极申报;二是学校对申报项目有激励政策;三是要高度重视文本撰写技巧;四是对学院申报下达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彭庭松副院长作了总结员讲话。他要求全院教师抓住机遇,踊跃申报,精心谋划,力争在项目和质量上有新突破。他具体提了八大要求:“动手要早;基础要实;研究要透;选题要新;思路要新;理论要深;本子要精;学缘要亲。”

会议气氛热烈,科技处、学院领导还针对教师的疑问,作了专门解答。  

 

 

(文法学院  赵黄芳)



上一条:法学师生应邀参加浙江省第九届海洋经济发展法治论坛

下一条:学科办到文法学院指导硕点申报工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