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4:38:15  阅读量: 次】


各相关学院(部):

依据《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评定办法(试行)》(浙农林大〔2019〕46号),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申报评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连续开课两年及以上的课程。

2.每位教师每学期限申报1门。

3.申报条件详见《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评定办法(试行)》。

二、申报评定程序

1.个人申请

课程任课教师填写《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申报评定表》(附件1)。

2.学院评定

学院成立由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组成的研究生优质课程评定小组,参照优质课程评价指标(附件2)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学院优质课程推荐名额见附件3。评审结果学院内部公示无异议后将优质课程信息汇总表(附件4),连同附件1、课程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及其他佐证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一起报送至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审核

研究生院对学院评定结果进行审核,并将审核后的结果进行校内公示与公布。

三、其它

1.教师申报材料提交学院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学院上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学校公示公布时间为12月12日-14日。

2.获浙江省研究生优质课程立项建设的课程直接纳入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不占用学院分配名额。

若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唐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9296839),E-mail:tanghl@zaf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核算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与指导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