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3 14:48:06  阅读量: 次】


4月3日上午,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来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调研交流。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张永亮、陈艳君,以及相关学科部门代表参加交流。

朱红东代表文法学院对唐祖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和文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在新文科建设发展深度交叉融合背景下,文法学院聚焦“区域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并重高水平文科学院建设”,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和实践层面的探索,他表示此次交流必将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双方办学发展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唐祖爱介绍了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师资概况、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本次调研交流主要是学习借鉴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的创新性方法、创新性思路,以进一步推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法学专业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涉外法治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学生就业等主题,充分研讨并交换意见。

会后,唐祖爱一行实地参观了文法学院“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服务窗口”。

(张得才/文 冉琰/图)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师生祭扫临安烈士陵园

下一条:学生办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