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临安区司法局召开普法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4:48:34  阅读量: 次】


4月15日,临安区司法局副局长程万里一行到文法学院洽谈普法合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等学院领导及法学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朱红东对临安区司法局对文法学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基本情况,他指出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始终坚持“雷锋精神”主线,将雷锋精神与理想信念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养成、社会公益服务、法治文化传播等相结合,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双方可依托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搭建互动合作平台。

程万里回顾了临安区司法局在过去一年中与文法学院开展的紧密合作,在成立乡村振兴临安普法宣传队、编排系列普法情景剧、举行公益法律咨询服务以及法学实习生参与行政复议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期望双方在2024年普法合作中,继续强化法治文化实践,打造临安普法品牌,通过微课堂、法治文化作品创作等形式,持续推进乡村“云普法”,开展公民素养提升专项行动。

会上,双方围绕中英文双语普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互派人员挂职锻炼、《民法典》主题展馆建设等,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会后,临安区司法局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乡村振兴纪实馆。

(贾爱玲/图文 张得才/审核)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师生参加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