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法学院赴天目山镇开展红色“1+1”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00:00:00  阅读量: 次】


为切实加强研究生党建与思政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研究生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马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临安市天目山镇桂芳桥村开展红色“1+1”活动。

7月5日,党员们在天目山镇桂芳桥村文化礼堂开展以“文化照绿水”为主题的普法支教活动。课堂上,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重点讲解了其中的十大亮点,期间,还与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了互动,大家都热情地参与其中。

7月6日,党员们在天目山镇桂芳桥村文化广场开展“法治护青山”公益法律咨询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向村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详细为村民们介绍相关法律知识,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期间,根据村民反应过度伐木而导致水土流失等问题,同学们前往现场拍照取证,并给了他们相关的处理建议。

本次活动是马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红色’入农村,惠‘法’及农民”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向当地村民普及了法律知识,也使得研究生党员深入基层,处理问题的能力及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了提升。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做合格接班人

下一条:法政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