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法政学院第四届公共管理职场角色模拟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4 12:55:38  阅读量: 次】


12月17日上午9点,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第四届公共管理职场角色模拟大赛在衣锦教102成功举行,来自城市管理专业、法学专业的十七支团队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法政学院院长王长金,公共管理系教师鲁先锋、夏葵媛、付庆芬、彭定萍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本次竞赛由城市管理16级张智明、法学16级金钟仪主持。

赛前,王长金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赛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并提出了对职业角色模拟比赛形式的看法,鼓励学生采取更有创意的职业角色调研。随后鲁先锋老师对大赛致辞,指出城市管理专业是一个新兴专业,也是一个颇具特色和实践应用取向的专业。如何有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科竞赛,构建特色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竞赛分为调研汇报和角色模拟两个部分,A、B两组四个赛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城市管理专业16级王琛团队,法学专业16级李金璐团队、王涛团队荣获一等奖,其他部分团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郑雨欣、朱凤婷荣获“最佳口才奖”;王涛、温之扬荣获“最佳风采奖”;原茂华、李金璐荣获“最佳创意奖”。 

各竞赛环节结束后,彭定萍、夏葵媛两位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本次竞赛十分精彩,各选手在调研汇报、角色模拟等环节准备充分、表达流畅、热情澎拜,既展示了青年学子靓丽的风采,也折射了专业的底蕴和特色。同时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参赛同学继续刻苦学习,为专业增光,为学院添彩。

(城市管理151申兆红)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国家司法考试获得佳绩

下一条:法政学院学生在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