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学科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0 00:00:00  阅读量: 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科建设年”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2月19日,法政学院在会议室分别召开法学学科和社会学学科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分别由法学学科负责人马永双和社会学学科负责人张本效主持,院长李明华、党总支书记李勇华、副院长许志红、副院长田信桥、党总支副书记梁卫玲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两个学科及各教研室就2011年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工作做了深入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主要是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研室的组织、交流、合作功能,在原有的科研基础上争取新突破,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等方面要继续扎实做好工作。各位老师也针对工作总结和计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学科和教研室汇报后,李明华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在2011年在教学改革和科研成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学科和教研室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对教研室有准确的学术定位,继续推进各教研室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的组织功能;二是提升科研水平,加强科研成果申报工作,争取涌现标志性成果;三是多与各学院及部门沟通交流,充分利用资源,形成资源的合力;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法政学院 郑云涛 )



上一条:研究生部(学科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走访指导学科建设年工作

下一条:法学学科教师参加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和科技法学术论坛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