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和声中国陈耀一行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6 10:29:47  阅读量: 次】


4月12日,新闻传播学科邀请和声中国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陈耀、综管部经理莫凡、人事陈利芳三位老师来校讲座。广告学2016级全体同学,以及广告学2017、2018级、汉语言文学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耀老师通过最近正在实施的江苏溧阳蓝城悠然南山项目作为开篇案例,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进程和要点,同时还分析了一个广告人对项目的思考。讲座中以悠然南山项目为起点,让同学们了解乡村衰落的原因和乡村振兴的思考元素。陈耀老师旁征博引通过国内外经典案例提出作为乡村振兴建设最重要的是需要有品牌个性以及鲜明特征,根据村庄实际情况利用已有的资源和各种现有元素进行村容村貌的换代升级。同时从乡村振兴的角度提出了企业如何配合政府部门有效地推进乡村振兴,并且鼓励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最后,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学习、求职、就业等环节的思考和想法,给年轻的学生们一些建议。

和声中国和我校广告学专业于2014年正式建立人才供需通道,几年间我校已经有近20位同学就职于和声中国,并且很多同学已经能够在工作中独当一面。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

附注:和声机构(Hosn Organization)是中国创意产业集群的杰出代表。公司创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城市规划咨询、土地评估咨询、前期市场调研与产品定位、品牌运营管理以及整合营销传播、销售指导与管理的体系化咨询、项目全案销售代理、环境景观导视系统应用、艺术家定制合作、公关资源整合、文化创意自主品牌等一体化服务的创意文化平台型机构。公司在上海、北京、杭州、合肥、青岛、郑州、成都七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拥有独立的营销、公关、投资及新媒体公司。

(新闻传播学科 汪永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第十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

下一条:雷锋班志愿者进行茶道推广志愿服务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