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线上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5:00:00  阅读量: 次】


10月9日上午,文法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各学科专业带头人、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据统计共有500余人次新生家长观看了此次直播会议,大家在直播评论区积极提问互动,反响热烈。

首先,党委书记朱红东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为我院培养了优秀的新生力量。随后,学院副院长吴俊龙为就大学阶段的学习目的及方法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又讲述了大学“怎样学、学什么”的问题,引发新生家长共鸣。之后,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入党流程,鼓励新生在大学努力全面提升自己。

在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对学生所学专业的特点、就业前景、考研考公、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领导、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新生辅导员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持续近2个小时的新生家长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此次新生家长会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的相互沟通和理解,为新生家长与学院在大学阶段合力进行学生教育、促进学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办 毛舒舟)



上一条:我院参与主办中国社会学分论坛第四届农业社会学论坛

下一条:文法学院农村发展专业2020级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