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13:45:29  阅读量: 次】


10月17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比赛现场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法学院系的150支队伍参加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后,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教育厅指派的巡视专家、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执行院长蒋铁初等领导出席仪式。各代表队领导、带队老师、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及浙江农林大学师生300余人参加。仪式由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鹏主持。

沈月琴副校长首先致辞。她介绍了学校以及法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对各校师生莅临我校参赛表示欢迎、对赛事取得成功表示祝贺。她强调指出,我校致力于通过学科竞赛来提升学生素质,推动科研与教学的融合,形成了竞赛育人的鲜明特色。学校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演讲能力,努力把培养能说会写的人才目标落实到课程和实践。我校继清华大学之后,开设有旨在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和逻辑表达的《大学写作》课程,在教学中重视写作和演讲能力的转化。

陈金方书记代表竞赛委员会致辞,对承办单位和评审专家圆满完成赛事议程表示感谢,并对全省法学院系提出奋力培养法治人才的殷切期望和要求。

       

A组评审专家组组长胡森、B组专家组组长沈海鸥分别代表两组评审专家作点评发言。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代表组委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宣读了决赛结果。我校舒一诺、姚心怡荣获一等奖,周懋等四人荣获二等奖。与会领导、评审专家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比赛历经网评比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在网评阶段,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4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决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每位选手均在赛前30分钟抽取赛题,然后作即兴演讲。决赛展现了我省法科学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格,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学学科)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团队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交流考察

下一条:青春音符在跳跃——文法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