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1:37  阅读量: 次】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升学,提振考研、考博的热情和信心,6月17日晚上,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衣锦校区报告厅召开2023年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张永亮、点对点教育集团董事长佟明光以及各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动员会,学院2023届本科、硕士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军可主持。

189BA

会议首先宣读并表彰了2022届考研升学先进班级及考博先进个人;然后由成功考取硕士的梁烽烽同学和成功考取博士的孙啸宇同学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从如何备考、调整心态、复试面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对在考研路上学院和老师给予的关心指导、支持鼓励表示感谢。

1A67E

会上朱红东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从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的角度强调考研升学的必要性;他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考研并不难,只要坚定信念,合理规划并把握好时间,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希望备战明年考研的学子们尽快确定考研学校、专业和导师,积极备考,力争一战即胜、一战成名,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祝愿大家在追梦考研路上一帆风顺!待到来年之今日,喜闻学子佳音!

190DB

最后,点对点教育集团董事长佟明给在座的学生做了考研报告,给予了富有启发性和价值性的指导,分享了历届考研的宝贵经验。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举办,为文法学子们注入一剂强心针,极大地鼓舞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学子们的考研信心,提振了学子们的考研士气!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文法学院 教学办   图/杨优优)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浙江农林大学“传承耕读文化,厚植爱农情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上田村开展社会实践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