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嘉兴地区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2-11-20 17:00:03  阅读量: 次】


       11月18-19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法学学科姜双林教授、外语学科应承霏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科杨广生博士以及中文学科蒋雯博士一行人至嘉兴、海宁、海盐等地走访校友。

第一站来到虹越花卉基地,董事长江胜德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所涉产品线,展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农业发展新力量。

随后,朱书记一行在嘉兴市校友会会长葛永元、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校友的陪同下与嘉兴市区校友们展开了亲切热烈的交流,朱书记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母校对于他们的关心,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翌日,来到此行的最后一站——海盐。海盐校友会会长沈峰、副会长俞国平等人积极组织座谈与参观事宜。俞国平校友表示近年来在政府政策与学校科研平台的支持下,共富项目不断推进,无论是和声花卉种植还是澳洲银鲈繁育养殖都卓有成效。朱书记感慨校友们不忘初心,深耕农业领域,有继承善开拓,以所学为民用,同时也表达了母校给予校友们各方面支持的态度与决心。

        校友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是学校未来的共创者,惟愿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蒋雯/图文)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文法学院赴杭州乐亦思考察交流促合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