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风雨不散团结,热爱从不辜负!文法学院勇夺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21-10-23 13:04:23  阅读量: 次】


为强健全体师生体魄,丰富大学生活,提高体育运动水平,10月21日至22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东湖校区A区操场顺利召开。

开幕式上,文法学院方阵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同学们步伐整齐,振臂有力,高呼“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向校领导展现了文法学子的志气、信心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文法学子不仅喊出了新一代的朝气蓬勃,也喊出了勇往直前的拼搏斗志,展现出“秉直而行”的昂扬正气。

E0467

广播操比赛中,文法学子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每日风雨无阻的早晚训练造就了他们今日的风采。干净利落的动作,昂首挺胸的身姿,让他们成为今日赛场上最耀眼的风景线。奋斗,浇灌出无数欣欣向荣的新木;坚持,终究会孕育出让人满意的结果。

运动场上,文法健儿始终怀着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比赛中无不存在他们奋勇拼搏又团结一致的身影。跑道上的他们步履矫健,不懈地追赶前方的身影,用全力以赴诠释比赛的意义。

铅球、标枪、铁饼,飞掷出去,文法健儿们以标准的姿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坠地的声音,踏实地落在每个人的心上。

我们追求“更高、更远”的体育目标。健儿们在跳高、跳远的比赛场地上,目光坚毅,步履坚定,用每一次的奋力一跃,离目标更近一点。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文法学院的各位教职工代表们无比默契,齐心协力完成了鼓动人心、齐力建塔、集体跳绳、毛毛虫竞速、两圈到底、摸试过河等各个项目的比拼。院党委书记朱红东、胡家圆老师、肖喜军老师参加男子1500米项目,苏晓蓉老师参加女子800米项目,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观众席上,文法学院的院旗飞舞翻动,猎猎捕风。所有文法学子的全体起立和呐喊助威,都是对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们的致敬。呐喊声汹涌迭起,运动健儿们在学院的满心期待和鼓舞激励中超越自我,实现目标。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运动会也接近尾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法健儿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钟思琪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们追求优秀的体育成绩,但更重视团结和友谊。每次比赛都让文法学院的关系更紧密,使同学们更具备集体意识、拼搏意识和良性竞争意识。每次运动会都是一场历练,也是一次精神升华。让我们共同秉持“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校训,将体育精神延续到日常生活中,成为更加优秀的浙农林学子,为学校添光增彩。



上一条:生态特色早自习 文法学子向阳行——文法学院推进校园生态特色早自习

下一条:关于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干事选拔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