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4-04-09 17:51:09 黄君 阅读量: 次】


4月8日,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走访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琰、学生办主任杨优优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工部长和文法学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也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和设施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学工部长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周晓光在走访中强调,学生宿舍不仅是同学们休息的地方,更是他们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他希望文法学院学生办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

走访结束后,周晓光又与文法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就促进大学生就业、保障学生安全和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块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周晓光表示,寝室是学生在校期间生活的最主要场所,作为辅导员一定要“沉”下去,把思想政治教育的战场放到寝室里,通过寝室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感情纽带强了,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温暖,将在未来更加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文法学院孔一教授在《南方周末》发表评论文章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