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专业 - 正文

广告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1-05-08 21:30:42  阅读量: 次】


广告学专业(0703)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生态文明与人文素养基础、创新精神、创意与创业能力,掌握广告学理论与技能,熟悉现代传媒、创意、营销、公关、会展、创业等知识,集广告运作能力、策划创意能力、信息传播能力于一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广告文案写作、数字与新媒体营销传播、广告数据管理与效果分析、影视广告创作、电脑图文设计、广告经营与管理、品牌策划与传播、广告心理学、广告美术等。

培养特色:本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浙江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就业方向:在广告行业、新闻媒体广告部门从事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经营与管理、新媒体运营与推广等工作;在创意、咨询公司从事项目策划、运作与管理等工作;在会展、公关公司从事会展、公关活动的策划、管理、设计等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传播、组织形象传播、市场推广、对外宣传等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2018年99.02%;2019年100%;2020年95.45%。



上一条:法学专业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专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